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現場第3天~人潮越來越多~人氣不散~2006年9月11日 晚上8:30 pm 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現場第3天~人潮越來越多~人氣不散~ 我下班到達現場  擠到靜坐區第一排旁邊  才一會兒工夫 回頭一望 天ㄚ~ 人山人海 不知有多少人~ 一望無際  看都看不到盡頭  真ㄉ心裡好感動ㄛ~ 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下了班 沒吃飯就來報到了 看看施明德疲憊ㄉ神態 看看中南部來ㄉ群眾也是疲憊樣 照樣手舉起來 高喊阿扁下台 帥~ 已經是第3天但是我看到眼中有希望  不酒店兼職知是施明德感動了我們 還是我們感動了施明德  台灣善良老百姓都站出來了 上班第一天  下午3:00老百姓又自發性繞行抗議了 請假ㄉ請假 下班ㄉ下班  這自發性行動是倒扁總部意料之外ㄉ  自發性喊口號 自發性休息 並沒有政黨動員 也沒特定人士指輝 妙ㄚ~我們早就體認 事情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 日子還是要過 大家的臉上看起來好篤定 正常的出門 坐車到凱道 穿雨衣 淋雨 看報紙 不講話 曬太陽 收拾好板凳,累了就回家或到中正紀念堂走廊休息…都很甘願的啊!很有默燒烤契 早上退休的人當作晨起運動就來了 下午4、5點 2、30個歐巴桑們趕回家煮飯 台大醫院捷運站就這樣來來去去 我們剛下班的拎著公事包來接班  學生們晚上來開派對  情侶來散步  就是這樣而已 這夜晚大家都被感動了~ 台灣會有希望ㄉ 那神情告訴自己 我們要持久戰 我們要撐下去 ~ 夜晚22:00 必須靜默 集會時間已過 靜坐ㄉ靜坐 其他人還依依不捨回家去 都在總統府那比個倒扁手勢 我也不例外 義工很客氣地說問我要不要豆漿 飯團 我都還不好意思拿 他還烤肉食材很客氣說 這是愛心人士送ㄉ 沒關係ㄉ 其實晚上沒吃實在很餓 一吃到熱熱ㄉ豆漿及飯團 心中裡裡外外都好溫暖喔~ 眼淚差點要掉下來了~捨不得走 碰到一位南部來ㄉ穿紅衣短褲涼鞋男士 很瀟灑ㄉ席地而臥 頭蓋著帽子假寐  他來自彰化 週五晚上就過來了 幾件衣服在背包預備過持久戰  演唱家許文龍 許博允來站台 說他們文化界 沒有政黨色彩 就是抱著 愛台灣愛這個土地 不容污衊才站出來 每天他們都會找文化界ㄉ人都來支持靜坐 帥ㄚ~ 演唱家呂麗莉高唱晚安曲 大家互道晚安明天烤肉見~是ㄉ~我們明天還要來~明天過後也要來~直到阿扁下台 今天大家都上了民主課了 和平 理性 愛台灣 就要站出來支持公理正義 不再姑息養奸 縱容貪污政權 在捷運站內還是有來ㄉ人群一直湧過來 人氣不散 那是來接班ㄉ 又看到兩位愛心人士送來2大桶熱熱ㄉ奶茶  是ㄉ~ 今天我們都參予歷史了~靜坐現場 我們上了民主這一課 民主是進行式 不是完成式 我看到了人性最溫暖 最善良 最正義 ㄉ那一面~p.s. 9/15 圍城之戰:大家說好要拿螢光棒來圍總統府 請大家告訴大家 讓國際媒體刮居酒屋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