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黃國華在頒獎典禮現場 ?
  南方日報訊(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肖偉)記者從廣州鐵路公安處獲悉,由共青團中央發起的尋找“最美青工”活動結果於日前揭曉,來自廣州鐵路公安局廣州公安處的青年民警黃國華日前成功入選100名“最美青工”。他是全國公安系統唯一當選的前十名“最美青工”,也是廣東唯一的前十名當選者。
  據瞭解,尋找“最美青工”活動由共青團中央發起,旨在尋找一批具有高尚職業道德、嫻熟職業技能和高度職業精神的一線青年職工典型。活動自7月16日正式啟動以來,通過自薦、他薦,全國共有486名青年進入全國網絡總投票,結合投票情況和綜合評議結果,最終產生了100名“最美青工”和10名特別關註“最美青工”。
  來自廣州鐵路公安局廣州公安處的青年民警黃國華是廣州鐵路公安處刑警支隊廣州站大隊一名偵查員,參加工作13年來,他在平凡的查緝崗位上,認真摸索、創新,科學合理地將中醫“望、聞、問、切”診治法融會貫通到日常緝毒追逃工作中,個人先後破獲各類刑事案件900餘起,抓獲犯罪嫌疑人1000餘名,為旅客輓回經濟損失80餘萬元,查獲各類逃犯348名,僅2007年至2010年三年間,其個人抓獲逃犯數分別達到131、120和97名,連續三年位居全國鐵路公安個人排行榜第一名。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何柏梅  (原標題:廣鐵公安民警黃國華入選全國百名“最美青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