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台“中央社”報道,臺灣男子王某涉嫌利用防火巷(兩棟建築物之間的防火間隔)攀爬入他人房屋,再以工具破壞門窗行竊,警方查出,王某為避開室內監網站優化視器,用棉被蓋全身。
  臺北整合負債市大安區分局12日說,早前獲報轄區發生盜竊案,調閱監視器發現,有盜竊前科的王某涉有重嫌。
  警方查緝多月後,掌握相關證據,前往王某情趣用品住處搜查,當場逮人,並起出現金、女用皮包、古幣、犯案工具等證物。
  警方表示機車借款,王某從2009年起開始犯案,專選有防火巷的住家或商店為目標,趁夜深人靜時犯案,王某先進入防火巷再攀爬至民眾住家,再以隨身攜帶的工具破壞門窗。
  王某犯案時,因發現屋主內裝監視器,竟異想天開拿被害人家中棉被當遮蔽物蓋住全身,企圖規避查緝,調閱監視器的辦案刑警還以為自己看襯衫花眼。
  警方查出,王某在臺北市至少犯案50多起,詢後依盜竊罪嫌把他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清查。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臺北一男子爬樓偷竊披棉被防監視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