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濟南1月25日訊(山東台記者 王建宇 艾蘇里 淄博台記者 唐守輝 煙臺台記者 李子金 濟寧台記者 梁鳳祥 濟南臺記者 蔣濤)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1月19日至22日,山東廣播電視臺連續四天播出了《永遠的戰士:朱彥夫》,引起社會各界強烈反響。
  濟南軍區各部隊通過多種方式,廣泛宣傳朱彥夫的感人事跡。駐淄博沂源縣某預備役工兵團官兵來到朱彥夫家中,當面接受精神洗禮。軍區各部隊叫響了“學習朱彥夫、弘揚英雄氣”的口號。
  某預備役工兵團政委黃健說,“特別是他頑強的精神使我非常受教育,我想,只要我們具備了這種精神,具備了這種意志,就沒有剋服不了的困難,就沒有完成不了的任務,中國夢、強軍夢必將成為現實。”
  某團團長周軍表示,朱老身上那種愛黨愛國愛軍的那種堅定信念,那種矢志不渝、頑強拼搏的精神,是我們值得學習的。
  在朱彥夫的家鄉,淄博市沂源縣西里鎮張家泉村,曾經在朱彥夫帶領下走上小康道路的鄉親們心潮澎湃。
  村民張吉才告訴記者,“我們的老書記朱彥夫,拖著殘缺不全的身體,領導我們村民過上了好日子,過上了幸福生活,我們老百姓就需要這樣的好幹部。”
  張家泉村黨支部書記劉文合則表示,作為新一屆村支部書記,自己要繼續傳承他這種堅忍不拔的精神,把村治理的更好一些。  (原標題:朱彥夫事跡引起強烈反響 村支書稱“傳承堅韌不拔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