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立春)為討要2000多元的工資,曲江新區一景點保安班長在春節期間與保安分隊長髮生衝突,並持刀捅向對方頸部,致分隊長死亡,自己小手指被切斷。雁塔警方40小時即抓獲在逃疑犯。
  不想幹了討工資引衝突
  37歲的穆某是渭南人,2013年9月份,應聘到曲江新區一景點當保安,任景點保安分隊班長。今年2月4日凌晨零時許,他去找保安分隊長鄒某要工資。
  兩人見面後,因言語不和發生肢体衝突,穆某掏出水果刀,捅向鄒某頸部,鄒某當場倒下。
  “我和隊長回宿舍路上,穆某走過來,說不想幹了,要工資看啥時候給,並推了隊長一下,當時隊長正在打電話安排晚上值班人員,沒理他,緊接著他又推了隊長一下,隨後倆人發生衝突。”昨日下午,目擊案發經過的一名保安說。
  鄒某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穆某傷人後逃離現場。
  作案後逃回澄城老家被抓
  逃跑途中,穆某感覺手疼,才發現自己的小手指斷了。
  接警後,公安雁塔分局民警立即成立專案組。民警判斷穆某很可能藏在老家澄城,根據嫌疑人右手小拇指斷掉可能要治療的情況,立即到當地兩家醫院查找,在一家醫院監控錄像中發現,當日凌晨5時許,疑似嫌疑人的男子在一女子陪伴下到醫院簡單處理,值班醫生要求其住院,他執意扔下30元錢離開。
  警方摸排得知,陪同穆某的是其妹妹,後來他們在另外一家醫院做了手術。2月5日下午,民警在其妹妹的麻將館將穆某抓獲。
  民警稱,當事保安都是保安公司派遣到景點的,工資1600元至2200元不等,都是次月中旬發放,嚴格來講,還沒到發工資的時候,不屬於拖欠工資行為。目前,穆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被刑拘。  (原標題:討薪起衝突 保安刺死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