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截止結婚日已過
  NBA無大交易
  20日是本賽季NBA交易截止日,但此前交易呼聲很高的加索爾、朗多等“大魚”並未有任何動作,大部分球隊也選擇按兵不動。當天最大的一筆交易出現在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和費城76人隊之間,步行者隊送出了球隊曾經的當家球星格蘭傑和一個2015年的二輪選秀權,從76人隊換來得分手埃文·特納和咖啡機名不見經傳的中鋒拉沃伊·阿倫。
  特納本賽季場均為76人隊貢獻17·4分、6個籃板和3·7次助設計裝潢攻,他的到來將進一步加強步行者隊的替補實力,提供球隊替補陣容所急需的得分能力。另外,步行者隊通過這筆交易甩掉了格蘭傑的大合同,省下幾百萬美元。格蘭傑職業生涯的前9年均在步行者隊度過,在為球隊屢立戰功之後他成長為步行者隊的核心,併在2009年入選全明星陣容。不過因為膝蓋和腿部的傷病,他在最近兩個賽季缺席了超過100場比賽,狀態也不復當年之勇,本賽季場均僅能為球隊貢獻8·3分。
  當日進行的另外幾筆交易分別是:休斯敦火箭隊用阿隆·布魯克斯從掘金隊換來喬丹·漢密爾頓,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用德科洛從多倫多猛龍隊換來奧斯汀·戴耶,密爾沃基雄鹿隊用加里·尼爾和里德諾從夏洛特山貓隊換來塞申斯室內裝潢和傑夫·阿德里安。據新華社  (原標題:交易截止日已過
NBA無大交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