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夏奕 通訊員周濤)90後大專畢業生向某因為缺錢花,邀約幾個老同學搶劫弄錢。近日,武漢水上警方兵分幾路,快速偵破一起持凶器惡意搶劫案,刑事拘留4人。
  “90後”秭歸小伙向某曾在武昌一燒烤店學過燒烤技術,大專畢業的他去年12月在宜昌開了家燒烤店。今年元旦,他約4名高中同學來漢,幾人想偷一部“土豪金”手機換錢過年。
  1月1日下午5人抵漢,當晚溜達到漢口江灘。2日凌晨,他們碰上兩男一女,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向某手中拿著一把長長的起子,打鬥中搶得一女式背包。包內有現金380元及銀行卡、身份證等物,5人分了錢便去網吧上網,後返回宜昌。本月1日,水上警方民警趕赴秭歸,抓獲田某。警方以田某口吻約出向某等3人,將其抓獲。
  經查,除向某曾上過大專外,其他4人均是高中畢業。當辦案民警詢問幾人為何搶劫,4人竟說:“快過年了,想到武漢弄點錢花,以為當晚只算打架。”
  目前,4人已被刑拘,另一人仍在追抓中。  (原標題:搶了380元以為算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