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卜勁文)“做重商道的商家、做講誠信的生意、做負責任的產品、做守諾言的服務、做有良心的企業。”昨日,長沙市首個非公企業誠信聯盟在天心區成立,該區100票貼家非公企業向全市發出誠信經營倡議,倡導誠信經營、文明服務。與此同時,天心區啟動“誠信天心建設年”活動。
  “金杯銀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個企業的發展必須要有社會責任感。”昨日上午,在天心區非公企業誠信聯盟成立暨道德講堂進非公企業活動上,遠征駕校校長張建明以誠信天心宣講大使的身份,與大家分享了自己關於“誠信”的感悟。2010年,他曾代表學校向社會公開承諾“收你一包煙,獎您一萬元”,在社會上和學員中取得廣泛好評。三年來二手Manitowoc,該校再也沒有出現教練收受學員財物的行為。
  天心區文明辦負責人介紹,為進一步加強誠信建設,天心區“誠信天心建設年”活動將圍繞政務誠信、商務誠信、社會誠信、司法公信四大重點,制定組織領導機制、宣傳教育機制、誠信示範機制、誠信獎懲機制四大機制和“誠信企業聯盟”、“誠信紅黑榜”等十大舉措推進誠信建設制度化。目前,一吳哥窟個以“誠信天心”為主題的誠信微故事徵集活動已面向全區開展。  (原標題:百家企業共倡誠信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