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1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發生“蛇蝎女”黃姓女子分屍男友案,在警方調查過程中,殺人者黃女其與檢警鬥智、攻防纏鬥24小時之久,警方最後以“自己的骨肉怎麼可以輕易拿掉”卸下黃女心房,坦承殺害男友並分屍,“與其我死,不如他死!”但當檢警帶她來到棄屍處時,她除掩面不忍觀看外還一度淚崩。
  61歲的死者父親拖著老邁身軀會同檢警相驗,知悉愛子遭分屍慘死,悲慟大罵:“最好判死刑!”
  財殺?情變?黃女親手支解男友藍某,心狠手辣手法,令人心驚。但當檢警帶著她重回棄屍現場時,她卻只手掩面不敢直視。
  當檢警詢問“土都是你埋的嗎?”她輕聲答道“是!”隨即潸然淚下,崩潰痛哭,哀戚的哭聲迴蕩在山谷間。儘管懊悔不已,但已無法輓回自己鑄下的大錯。
  面對檢警長達24小時漏夜偵訊,心思縝密又狡猾的黃女,應訊全程心情淡定,檢方還因一度找不到直接、關鍵的事證,導致偵查被迫暫停。警方中途改變策略,改採柔性對話。
  直到昨天上午8點,黃女突然向警方表示,她有話要跟檢察官說。檢察官楊仕正趕到分局後,並不急著問案情,以傾聽者的身分與黃女聊天,聽黃女訴說她與男友交往過程。
  黃女憤恨指出,她與藍男交往6年多,男友常常毆打她,當天男友回到住處後,兩人起爭執,男友又動手打她,才萌生殺機。
  46歲的黃女17年前離鄉背井、拋夫棄子赴台再婚又離婚,心靈雖屢次受創,但在“鬥爭”下培養出的堅韌個性。她善理財,交際手腕好,除了擁有推拿手藝外,她也在台置產多棟房屋。6年前,她與藍男相戀同居後,悉心照料藍家人,2人平均每周都會回南投老家,黃女待藍家人相當親切。
  藍媽媽表示,“她因為捨不得我辛苦煮飯,總是提議到外用餐,也常對我噓寒問暖,十分孝順。”但在兒子失蹤後,她的態度卻馬上轉變,冷淡相對,直覺兒子的失蹤與她有關,甚至直覺認為兒子已被黃女分屍。  (原標題:台分屍男友案殺人者接受調查:與其我死 不如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