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央統一部署,2013年11月1日至12月27日,中央第十巡視組對湖南省進行了巡視。今年2月24日,中央巡視組向湖南省委反饋了巡視意見。按照巡視工作要求和黨務公開原則,現將巡視整改情況予以公佈。
  一、高度重視,態度鮮明,切實把整改落實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來抓
  
  中央巡視組反饋的意見中指出我省存在的問題客觀中肯、全面深刻,提出的意見要求針對性、指導性強,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湖南實際。省委對此高度重視,態度鮮明,完全贊同和誠懇接受中央巡視組的巡視意見,並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堅決抓好整改落實。
  一是統一思想認識。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後,省委於2月28日迅速召開省委常委會議,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王岐山同志有關指示精神,專題研究部署整改落實工作,統一思想認識,把整改工作作為一場必須堅決打贏的“硬仗”,迎難而上、真抓嚴改,堅決整改到位。
  二是加強組織領導。省委成立由省委書記徐守盛任組長,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省委副書記孫金龍任副組長,全體常委為成員的整改工作領導小組,各負其責,認真抓好整改工作。
  三是明確目標責任。省委制定下發《關於中央第十巡視組〈關於對湖南省巡視情況的反饋意見〉整改責任分工方案》,明確每個問題的整改目標、整改時限,具體的牽頭省領導、牽頭單位和相關責任單位,確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著落。
  四是強化督促檢查。省委分別於2月28日和4月23日兩次召開常委會議,專題研究部署整改工作。3月19日,省委召開部署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深入推進整改工作。同時,省委成立整改工作督查組,由省委副書記孫金龍任組長,加強對整改工作的統籌協調、科學調度、督促檢查,形成強有力的推動力量。
  五是強化成果運用。省委明確提出,要把反饋意見的整改與教育實踐活動整改工作結合起來,與全面深化改革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工作結合起來,著力建立健全相關制度規範,強化成果運用,使整改的過程成為改進和推動全省工作的過程。  (原標題:中共湖南省委關於巡視整改情況的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