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 胡錦棉 記者 朱華)文明創建工作必須落地落實到基層一線,做到創建為民、創建靠民、創建惠民。昨日,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市文明委副主任張湘濤徒步暗訪基層文明創建後,在市創建辦就貫徹全市文明創建工作推進會精神和長沙文明創建工作中的重點難點問題進行了座談。
  在認真聽取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後,張湘濤指出,各級創建辦在全市文明創建工作中發揮著十分重要的作用,新形勢下要進一步增強主動性、針對性和實效性,提高執行力、推動力和落實力,把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主題主線的各項文明創建工作落細、落小、落實。
  張湘濤強調,各級創建辦一要抓改革,思維方式要轉到重基層、強基礎上來,工作方式要突出抓常態、促長效;二要重管理,不斷加強全市文明創建的統籌協調,推動形成齊抓共管、真抓實管的良好局面,同時也要加強各級創建辦自身管理,確保工作有序、有力、有效開展;三要提素質,通過學習鑽研,全面提高工作人員的能力素質,培養一支業務精湛、幹事成事的創建隊伍;四要強責任,健全責任體系,強化措施手段,確保主動履責、盡職盡責;五要促落實,發揮好創建辦的統籌、指導、督查、考評職能,推動各級各部門形成創建合力,辦好民生實事,實現常態長效。   (原標題:抓改革重管理提素質 強責任促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