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歐盟提供9800萬歐元資助秘魯經濟發展和緝毒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正在秘魯訪問的歐盟發展事務委員皮耶巴爾格斯21日在利馬宣佈,歐盟將在2014至2017年期間向秘魯提供9800萬歐元,以促進該國經濟可持續發展和打擊毒品犯罪活動。
  皮耶巴爾格斯介紹說,上述資金中的6600萬歐元主要用於秘魯農產品出口以及實施多邊貿易協定,其餘3200萬美元用於減少毒品種植、生產、販運和非法消費,通過推動可持續、合法的經濟活動消除古柯種植地區的貧困。
  秘魯外交部長貢薩洛·古鐵雷斯表示,在歐盟和國際社會的支持下,秘魯將堅定不移地實施緝毒計劃,大力發展經濟,努力改善民生。
  近年來,秘魯與歐盟國家的雙邊與多邊合作關係發展良好,據官方公佈的統計數據,2007至2013年期間,歐盟已向秘魯提供了1.35億歐元,用於資助這個南美國家的緝毒和經濟社會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