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國際社會繼續就雲南魯甸化療副作用地震向中方表示慰問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雲南魯mSATA甸地震發生後,又有一些外國領導人致電、致函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就雲南魯甸地震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示慰問和支持。
  這些領導人是: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勞爾·卡斯特羅,文萊蘇丹哈桑納爾,斯裡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巴基斯坦總統侯賽因、總理謝里夫,柬埔寨首相洪森,尼泊爾總理柯伊拉臘,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韓國總理鄭烘原,吉爾吉斯斯坦總統阿坦巴耶夫、總理奧托爾巴耶夫,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烏茲別克斯坦總統卡裡莫夫,土耳其總統居爾、總理埃爾多安,肯尼亞代總統盧托,塞舌爾總統米歇爾,馬裡總理馬拉,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立陶宛總統格裡包斯凱特、總理布特克維丘斯,烏克蘭總理賣屋亞採紐克等。
  此外,印度、菲律賓、伊朗、埃及、南蘇丹、科摩羅、蘇里南、哥倫比亞、圭亞那和國際民防組織mSATA等國家和國際組織也以不同方式向中方表示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