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19日報道,日本總務省消防廳的調查顯示,今夏日本因中暑而送醫人數達3.3萬人,其中逾1萬人來自東京、琦玉等關東地區,約占三分之一。
  另一方面,因中暑而死亡的人數逾50人。日本總務省消防廳提醒,今後暑熱仍在繼續,呼籲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據悉,從5月份至8月17日,因中暑而就醫的病例已經上升至33473人。從各都道府縣來看,東京以2632人居首位,其次是琦玉縣2377人,大阪府2078人,愛知縣2005人。日本關東地區一都六縣約占全國總人數的三分之一。
  因中暑而死亡的病例也上升至51人。日本總務省消防廳提醒民眾,暑熱目前仍在持續,在室內使用空調時註意調整溫度,出門前註意補充水,以防止中暑。  (原標題:今夏酷暑襲擊日本致3.3萬人被送醫 50餘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