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中新社發 杜洋 攝8月2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中新社發 杜洋 攝
  中新社北京8月26日電 (記者 餘湛奕)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
  張德江高度贊賞穆加貝為津巴布韋獨立與發展和非洲的民族解放事業作出突出貢獻。他說,中津傳統友誼是兩國共同的寶貴財富,雙方應維護好、發展好。中方願同津方一道,全面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深化互利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願在現有的良好基礎上,進一步加強與津巴布韋議會的交流合作,從法律層面加強雙方政治互信,深化招商引資、特區建設等治國理政方面的經驗交流,不斷擴大和夯實兩國關係的民意基礎,為中津友好關係註入新的內容。
  穆加貝說,津巴布韋珍視同中國的傳統友誼,感謝中方的支持和幫助,希望進一步深化在經貿等領域的互利合作。(完)  (原標題:張德江會見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