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交車正式上線。覃雪蓮攝
  
  市民在公交站點搭車,車次間隔15分鐘。 覃雪蓮攝
  
  新公交車內設老弱病殘專座。覃雪蓮攝
  
  新公交車發車儀式上,簽訂《靖州縣汽車站整體搬遷建設協議》。覃雪蓮 攝
  
  懷化公路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郎建忠講話。覃雪蓮 攝
  
  靖州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講話,宣佈城鄉新能源公交車發車。覃雪蓮 攝
  
  靖州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胡宏林主持發車儀式。覃雪蓮攝
  
  靖州縣城鄉公交客運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王會春作表態發言。覃雪蓮 攝紅網靖州站10月2日訊(通訊員 覃雪蓮)“這車坐著舒服,而且又環保!”10月1日,靖州縣城鄉新能源公交車上線運行。懷化公路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鄧文朝,懷化公路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郎建忠,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龍力,縣政協主席尹翠華,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胡宏林,副縣長梁源路等出席。
  公交是城市的窗口,公交是城市流動的風景,公交服務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體現。此次,靖州縣城鄉客運有限責任公司投資1200萬元,投入了33台宇通牌新能源環保型公交車,CO₂排放量相當於傳統柴油公交車8%-9%,基本上接近零排放,運行成本降低20%。在全省縣級城鄉公交發展中,靖州處於領先地位。
  據縣城鄉公交客運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王會春介紹,全線共12條線路,東到新樂鋪,西到茶樹坳,北到艮山口,南到堯管村,同時還有部分線路準備開通。新能源公交車上車2元,車次間隔時間15分鐘,內設空調和老弱病殘專座,65歲以上的老人憑有效證件免費乘坐,60至65歲之間的憑證件半票收費。  (原標題:靖州縣新能源公交車上線運行 65歲以上老人憑證免費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