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葉帥 楊樂山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14 21:27:11 [提要]山東省政協今天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山東省委十屆十次全體會議精神,結合政協實際,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齊魯網11月14日訊(山東台記者 葉帥 楊樂山)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山東省政協今天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山東省委十屆十次全體會議精神,結合政協實際,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劉偉指出,省政協要認真學習和貫徹落實好省委十屆十次全會和薑異康同志重要講話精神,同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起來,準確把握黨的領導和依法治國的關係,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依法治省的關係,法治和德治的關係,提高全社會法治水平和領導幹部帶頭的關係,切實把思想統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來。要同政協履職實踐緊密結合起來,緊緊圍繞事關我省法治建設的重大問題和與群眾切身利益密切相關的法律問題開展調研視察、協商議政、建言獻策和民主監督活動,努力在全面推進法治山東建設中有新作為新貢獻。要同政協自身建設緊密結合起來,進一步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的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築牢思想道德防線,守好廉潔自律底線,不越黨紀黨規紅線,自覺學法尊法用法守法。黨組成員要以身作則、以上率下,努力營造政協風清氣正、民主團結、依法履職的良好形象和工作氛圍。
  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焉榮竹,省政協副主席張傳林、慄甲、王乃靜、陳光、許立全、郭愛玲、孫繼業,秘書長張心驥出席會議。(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