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尿褲子長灘島 兒童尿床
  有治了
  都快被自己的尿煩死了!大聲笑、打噴嚏、咳嗽、跳繩、有時聽到別人講個笑話底下就不知不覺“濕”了,有時候尿憋得要命,還沒跑到廁所就涌出來了,特別是在公共場合,整天搞得人神經緊張就怕當眾出醜,冬天冷冰冰,夏天味道大,婦科澎湖民宿病也因為尿液長期浸泡反覆,底下又紅又癢真難受。
  成年女性為啥會“信用卡代償漏尿”呢?那是因為婦女懷孕生產造成膀胱括約肌鬆弛或者膀胱傳導神經出現問題,更年期女性雌激素減少也會產生尿急、尿頻、尿失禁的癥狀。
  三歲以上室內設計兒童還有尿床現象是因為兒童脾腎兩虛,大腦中樞傳導神經發育不完善,以致排尿得不到控制,醫學上稱為遺尿症。
  中藥貼臍療法自古就有,《大清藥典》記載清朝名醫胳聖濟用肚臍貼藥醫好皇帝愛妃的遺尿症。【止遺白金】根據中藥貼臍療法固澀補虛、提氣縮尿、醒腦止遺,往肚臍上輕輕一貼,貼上就靈,一周後果然再沒濕過,又用了一個療程鞏關鍵字行銷固,就再也沒尿過褲子了。【止遺白金】4套一療程(口服液+中藥貼劑)
  銷售地址:觀音橋萬鑫藥房(405路車起點站上行50米,愛爾眼科斜對面)沙坪壩藥上堂藥房(沙區門診對面) 免費送貨,貨到付款皖醫械廣審(文)第2012100038號
  68086822
  健康
  熱線
  口服液+中藥貼劑
  【止遺白金】  (原標題:女人尿褲子 兒童尿床有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