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聶輝) 前天凌晨,一輛轎車剮蹭過往車輛後,司機與對方協商時突然駕車逃逸。被撞車輛司機郭先生記錄肇事車輛車牌號並報警後得知,該號牌並不存在。郭先生找到肇事車輛後,在南四環主路駕車快速追蹤,最終將肇事車輛逼停,並由趕到現場的交警進行處理。昨天下午,丰台交通支隊方莊大隊的工作人員介紹,事故已移交事故科進行處理。  
  >>事發

  司機倒車剮蹭他車協商期間駕車逃離
  車主郭先生介紹,11月30日晚上7點15分左右,他開車從丰台區橫一條與順四條交叉口向北轉向,旁邊停靠的一寶藍色轎車倒車時撞上了郭先生的轎車,兩片車漆被刮掉。郭先生下車後發現對方為外地車牌,將對方車牌號進行拍照後,對方司機提出願拿出1000元錢私了,如果不同意只能報警。郭先生正要報警時,對方突然開車逃走。待郭先生調頭追蹤時,肇事車已不見蹤影。
  郭先生通過交通事故報警平臺查詢發現,並不存在該車輛信息,他懷疑對方為套牌車。他還發現,肇事車前擋風玻璃處裝飾有紅色小燈,猜測對方應該經常在附近活動。
  >>追車

  肇事車事後換車牌被撞方四環路猛追
  前天凌晨零點50分左右,郭先生返回到事發地附近,併在一家KTV門前發現一輛寶藍色轎車疑似肇事車,但該車已更換為一個北京車牌。郭先生跟蹤該車後,將自己的車攔在該車前,對方反而再次駕車避開,郭先生依此確定對方就是肇事司機,並駕車追蹤。
  郭先生的行車記錄儀記錄了整個追車過程。錄像顯示,對方在五間樓與榴鄉路附近繞行後,駛上南四環路,雙方開始上演飛速的逃跑與追蹤過程。錄像顯示,兩車很快超過旁邊的多輛轎車,路燈一閃而過,併在輔路上闖過一個紅燈。郭先生稱,當時一直將車速保持在時速120公里以下,“對方車速肯定比我快,我好長一段路程都被他甩下很遠”。
  >>逼停

  套牌車兩次被撞停雙方車輛均有損壞
  前天凌晨1點左右,郭先生在十八里店南橋出口附近追上對方,並用車頭右前方頂撞了對方車尾,導致對方車輛剎車旋轉後停車,橫在了郭先生的車頭前。郭先生報警,對方司機下車將車牌卸下後,又試圖駕車離開。郭先生加速追尾該車,並快速繞行到該車前方,攔住去路,郭先生轎車的右側車門也遭到了對方車輛的撞擊。
  對方車輛發生撞擊以後,車頭左側保險杠被撞掉,懸掛在車頭前方,郭先生轎車也多處受損。隨後,對方司機下車,要求郭先生搖下車窗,並詢問“你啥意思,有多大仇”。郭先生拒絕搖下車窗並報警,警察趕到後將雙方帶走瞭解情況。
  >>事後

  追車司機仍覺後怕正在等待警方處理
  昨天晚上,郭先生告訴記者,事後對方司機也向自己表達了歉意,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處理。
  郭先生表示,自己回想起來仍覺得後怕,事發時應該冷靜一下。郭先生稱,追蹤對方的過程中,自己有超速、闖紅燈和逆行等違規情況,但當時沒來得及多想,只想讓對方給個說法。
  昨天傍晚,丰台交通支隊方莊大隊工作人員表示,事故已經移交事故科處理。因事故科人員當時已下班,記者尚未得知關於該事故的具體調查情況及處理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sjjedg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